锦绣文章终有价

 

耶刚好凑够10张一起发了!算是对这段时间看的日推相关的总结,主要是馆系列和麦卡托君✧٩(ˊωˋ*)و✧

P1幼驯染设定的埃勒范(《十角馆事件》)

P2埃勒里酱存活if,虽然不太可能而且活下来也是……(看看冬马看看纪一.jpg)不记得馆内发生的事,就连本家的故事也都忘记了。守须酱会经常去医院(监视)看他。虽然埃勒里酱说他更喜欢桃花,但是角岛的那树未开的樱花对推理研来说就是永远无法到达的未来了吧……

P3学长不疼基友不爱想一酱。我好喜欢想一酱觉得他和我特别有共鸣呜呜呜,看到他哭着和洁学长通电话我也跟着哭……顺便吐槽一下辻井雪人怎么哪儿都有你.jpg(《人偶馆事件》)

P4给灰老师的中也君,暗黑馆要到放假才看了……

P5瑞典馆的爱丽丝。虽然只看了开头的一部分但是瑞典馆真是越看越冷……喜欢爱丽丝外出采风时的那身搭配!(羊毛外套+长靴)(《瑞典馆之谜》)

P6麦美

P7脑补的麦尔大镜ver.看到他在大镜宫殿里登场的时候内心高呼:要什么大镜您才是神仙!!!(《鸦》)

P8p9麦美的衣装交换,美袋以后再细化了(咕咕咕)。这篇的感想:我谢谢麻耶老师我圆满了( ˘꒳˘ )(《冰山的一角》)

P10罗曼诺夫皇室梦幻共演(?)我想看麦尔皇女周回狗粮!!!画的时候还没敲定我流麦尔的人设……然后还想表达某个恶德侦探“就算失败了也要踩自家助手一脚”这样的x(《有翼之暗》)

啊说了超级多废话……最后:我真的好喜欢埃勒范啊有谁来买我的火柴吗😭😭😭

December
09
2018
评论(5)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