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文章终有价

 

看了推特太太推测小暮是田边的弟弟(或者亲友?)竟然觉得有理有据,加上夕暗太太的里设定里说小暮因为过去的经历对怪异是抱有一种憎恨的态度的,真的都要相信了(笑)

因为田边是在追捕怪异的过程中殉职的,因此杀掉所有怪异就是对田边【最大的供养】。而之所以将八开之箱放到神代家,就是利用强大的咒术师家系的灵脉引发一连串的怪异然后一一消灭。他知道冰室的性格所以想方设法拿到冰室的枪,还说冰室剩下的使命由他来完成(但是后期小暮并没有击杀怪异,这个很奇怪。)

话说回来,真的,【绅一】和【新一】发音是一样的,然后小暮设定是从警|察署辞职以后开了侦探事务所……真的不要去名柯里crossover一发《从零开始的异世界二五仔生活》吗,小暮当卧底真是太合适不过了。


然后开了暮冰在摩天轮上打架的脑洞(和对应的着物少女景哥×)

小暮(挥拳):为什么……你眼睁睁地看着他在你面前倒下……为什么不帮他报仇啊!!!你这个懦夫!

冰室(格挡):田边前辈的事情我很抱歉……但是他也不希望你与怪异为敌啊!

小暮:别再说什么漂亮话了!

这些肮脏的东西……都得死!!!

冰室桑,如果你再阻碍我的话……

冰室:既然这样……我就代替田边前辈让你好好认清现实和你犯下的罪吧!

……

冰室:现在清醒了吗,小暮。

小暮(跪地):怎么会……我都做了些什么啊……原来亲手锻造了世界之极恶、锻造了八开之箱的人……是我啊……

哥哥……对不起……你、能、原谅、这样狼狈不堪的我吗?(ooc了喂。)

冰室:好好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做吧。


小暮就是熊了点,其实本质也不坏嘛(?)……只是把原本就很可怜的神代家害得更惨了……


June
13
201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