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文章终有价

 

我回来le!虽然攒的图就这么点()

p1 meru美的情人节。“我说过一定会救你的。好啦,感谢的话留到以后再说,快回去吧,事务所还有很多巧克力呢。”与犯人搏斗后弄的一身伤的两人……唉啥时候咩和美袋一起挨打就好了(???)

p2玄儿桑。我终于把暗黑馆看完了!玄中szd!!!太迷人了,鼯鼠先生!(T ^ T)输血不规范,中也两行泪(靠)

p3新年贺图,是香月(和梗津)哒!祝大家新一年和香月一样好运满满!爱豆天天见,迎娶白富美,白捡98e和一个笨蛋哥哥!

p4是绫辻老师的生贺!旁边是爱丽丝老师www那件大红风衣好像是某一次读书会的时候穿的。我永远喜欢美少女爱抖露绫酱!!!

p5匠仔。在咖啡厅打工,是个侦探,和警|察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你以为我是安o透,其实是我匠仔哒!看完解体以为就是个废宅大学生合法正太酱,后来就很心疼了……彼此救赎的双千真好啊(T ^ T)

这个学期更忙了,看书的速度也会慢下来……但是日推给我快乐!!!新的一年需要更多——
(为什么这次没有埃勒范!!!)

February
18
2019
评论(1)
热度(9)